Nineteen _

美人~

AO3 推荐 桶受

天天混在ao3里找brujay的我

每找到一个没看过的都十分的happy(冷cp

来推荐几个著名的大大和他们的文

如果你没看过也还在找粮 恭喜你

发现了一个全新的宝藏


首先是xziee223这位超强的桶受写手大大

brujay, sladejay, damijay

一个个都好吃的不得了

写的杰森真的非常让人喜欢

推荐去看所有的作品

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

其中我比较喜欢的有brujay的系列文

damijay和sladejay的奴隶au

还有abo

甚至clarkjay的人鱼设定

-> 已经不知道刷了几遍的我


下一个是queeniegalore这又是一位神仙级的大大(我就都叫做大大了

他写的jay非常的性感(?

brujay十分的好看

推荐bruise on your conscious 和 summer times


然后还有很多其他的

中文的大多数lofter上应该都有了

英文的我在看看吧

记得好像有一个设定是杰森和迪克是黑面具领养的

然后杰森被派去给布鲁斯玩弄以交换一个合同啥的

名字忘记了


主要是第一个大大 天天刷真的好看

大家快去ao3里看随便点赞

希望桶受的粮能够越来越多=3=


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推荐欢迎留言让我知道

毕竟我也很缺(口水


评论(8)

热度(21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